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注意!义乌这些列车、客运班线取消或停运 A级景区全部暂停运营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45: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今天(9月14日),受今年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影响,义乌部分列车、公交客运班线取消或停运,所有A级景区全部暂停运营,出行市民请注意。

  记者从铁路义乌站了解到,截至今天9时,铁路义乌站9月14日至15日共停运高铁列车47趟、普铁列车76趟。

  后续,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全力做好台风防范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不要急于前往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业务,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具体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也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旅客还可关注铁路12306网站公告,以及长三角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记者从恒风交运了解到,受台风“梅花”影响,今天(9月14日)义乌发往杭州、宁波、舟山、台州等地的部分客运班线停班。截至目前,义乌停班25条线路,共56班。如需了解具体情况,市民可拨打96233咨询。

  此外,今天义乌所有A级景区全部暂停运营,停止高空、高速、水上等高风险项目运营,所有文化和旅游活动取消或延期。

  义乌市文广旅体局特别提醒广大游客,时刻警惕台风动向,注意收听、收看媒体报道或者通过气象咨询电话、气象网站等了解台风的最新情况,调整出行计划。此外,台风期间不得参与涉水、高空、高速、探险及其他高风险户外旅游项目,不要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对社会公众开放的区域开展游览、野炊、露营等活动。

  附:9月14日18:00-9月15日18:00义乌站普铁停运车次一览表

  9月14日0:00-24:00义乌站高铁停运车次一览表

  9月15日0:00-24:00义乌站高铁停运车次一览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