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学宁 正文

义乌上溪:惠民演出进礼堂 文明新风沁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9-14 14:48: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学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晓)道情声声,锣鼓咚咚,文化礼堂内一片火热……近日,“曲艺宣讲传党音文明新风进万家”文化惠民公益演出走进义乌市上溪镇黄山村文化礼堂和下宅村文化礼堂,义乌市道情艺术团给村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舞台上,丰富多彩的演出轮番上阵,小品《文明用餐》妙趣横生,婺剧《巡营》余音绕梁,口技《鸟语花香》婉转悦耳,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慷慨激昂……演员们精心编排、细心准备,把各类节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生动形象的事例结合起来,那优美的唱腔、独特的说白、入神的表演让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掌声不停。

  随着全体演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大气磅礴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公益演出犹如一道丰盛的精神食粮,既弘扬中华传统曲艺文化,满足百姓精神需求,又让党的“好声音”落地生根。

  接下来,上溪镇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多样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把文明时代新风吹进百姓心坎里,营造文明伴游乐、有序观赛演的良好氛围,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