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光荣启程 逐梦军营 义乌市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16 08:50: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吕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吕斌)青春激昂九月天,又到热血送兵时。昨日(9月15日),义乌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欢送127名“义乌兵”踏上征程、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市领导王健、叶帮锐、丁政、喻新贵、许建正、蒋令树,市人武部政委田亮出席欢送仪式。

  “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欢送现场,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齐声高唱。战歌铿锵表达了他们对军旅生涯的无限憧憬,雄姿英发展现了他们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

  市领导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与他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并勉励广大新兵坚定信念,树牢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积极展示“义乌兵”的风采,在强军兴军实践中奏响熔铸理想、勇于担当的青春壮歌。

  据了解,当季全市共征集男兵127人,其中直招士官3人,大学生119名(包括大学毕业生66名)。新兵们将在9月19日开始统一根据新兵输送计划,先后奔赴驻扎在广东、山东、江西、西藏等地的部队服役。新兵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把满腔的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服从命令听指挥,团结战友、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立志成才,不负家乡父老期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