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举行2021年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5 08:36: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吕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吕斌)一身戎装去当兵,美好年华献军营。昨日(9月14日),义乌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欢送147名“义乌兵”踏上征程、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丁政、葛国庆、喻新贵、许建正,市人武部政委田亮出席欢送仪式。

  “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欢送现场,入伍新兵神采奕奕,身着戎装,佩戴红花,齐声高唱。铿锵有力的歌声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他们对军旅生涯的无悔追求,体现了军人英姿飒爽、英勇向前的精神。

  市领导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与他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市委书记林毅现场寄语,义乌自古就是忠勇尚武之乡,不乏报国志士。古时就有抗金名将宗泽,有“戚家军义乌兵”,希望广大新兵牢记使命,争当标兵模范,积极展示义乌优秀儿女的英姿与风采,为家乡争光,为国家作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当季全市共征集147名新兵,其中大学生139名(包括大学毕业生49名)。新兵们将在9月16日开始统一根据新兵输送计划,先后奔赴驻扎在广州、福建、西藏等地的部队服役。新兵们纷纷表示,到了部队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尽快实现由普通青年到合格战士,由合格战士到优秀士兵两个转变,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家乡人民的厚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