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秋高气爽 义乌气温重回“3”字头

发布时间: 2022-09-16 14:1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早晚凉悠悠,白天也不闷,这两天的义乌有点“秋高气爽”的味道了。

  海上却不平静。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刚走,第14号台风“南玛都”已经成为庞然大物。

  昨天(9月15日)14时,“南玛都”从强热带风暴增强为台风,距离杭州东南约1916公里,中心最大风速12级(33米/秒)。

  秋台风果然是个“狠角色”,实力不容小觑。

  那么“南玛都”会给义乌带来风雨影响吗?

  就中央气象台今天10时发布的未来120的路径概率预报图来看,“南玛都”不会对义乌有直接影响。“预计‘南玛都’的移动路径不会像‘梅花’这么偏西,不过我省沿海海区可能会受到台风外围环流的影响,未来几天我们将持续关注。”浙江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毛燕军说。

  义乌市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未来七天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随着台风“梅花”北上远离,义乌天气好转,最高气温回到30℃以上,9月16-20日早晚温差较前期略有增大,气温稳定,总体较舒适。9月20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具体分日预报:

  09月16日(星期五):多云到晴,温度22~31℃,偏北风1~2级;

  09月17日(星期六):晴到多云,温度22~32℃,偏北风1~2级;

  09月18日(星期天):多云,温度23~32℃,偏北风2~3级;

  09月19日(星期一):晴到多云,温度22~33℃,偏北风2~3级;

  09月20日(星期二):晴到多云,温度21~32℃,偏北风2~3级;

  09月21日(星期三):晴到多云,温度20~29℃,偏北风1~2级;

  09月22日(星期四):多云,温度21~30℃,偏北风1~2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