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北苑把好店铺“入门关”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0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您的核酸马上就要超期了,请尽快完成核酸检测。”9月17日中午,位于北苑路的一家餐饮店门口,接待人员正仔细核对消费者的健康信息,再三确认无误后方才放行。而对于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接待人员现场进行身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结果超48小时的顾客会被谢绝进入餐饮店。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连日来,北苑街道严格紧盯重要关口,把好店铺“入门关”,一方面协同各社区通过微信塔群等平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宣传,明确及时报备、“落地检”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另一方面,街道各社区联合执法等力量,对“六小行业”、药店等重要场所进行专项检查。“‘一扫三查’指的是哪几样?”“进店需要几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中,工作人对“一扫三查”等防疫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核查。同时,对各超市、餐饮店等重要场所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就防疫政策对经营户、消费者进行反复宣传,对存在扫码走过场、人员登记形式化、核酸检测不及时等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市场主体,给予黄牌警告或停业整顿措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