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人大工委开展促进就业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23:39 来源: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6日,义乌廿三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促进就业执法检查,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会代表参加检查活动。

  代表们前往辖区义乌市盛杰职业介绍服务部,了解经营状况、近期招工成效。“目前正大力推广公众号,既能避免人员聚集,又能方便务工人员找工作……”盛杰职业介绍服务部负责人对目前的就业市场作了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公众号的功能和运行情况。检查后,代表们肯定了数字化信息发布对就业发挥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浙江宾王扑克有限公司,代表们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福利员工招用及生活情况。作为福利企业的优秀典型,浙江宾王扑克有限公司目前有105名福利员工。为切实维护好福利员工权益,该公司推出专人专岗工作机制,从工作安排、生活服务等方面给予福利员工全方位的关心关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针对特殊人群、妇女群体、特殊行业的就业、招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廿三里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对就业造成一定影响,更需要企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各路人才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政府稳就业相关政策的助力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