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省运会男女排球(乙组)赛事鸣哨开球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14: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1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排球(乙组)比赛在义乌市梅湖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10支女队、120名运动员,8支男队、98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争夺。比赛持续至9月27日,赛事将决出男乙、女乙两个组别的冠军,共产生24枚金牌。

  开赛首日共举行8场比赛,在女子A组第一轮比赛中,金华队以1:3不敌嘉兴队,在男子B组第一轮比赛中,金华队迎战杭州队,以2:3惜败。

  上午10点,女子A组金华队对战嘉兴队。比赛现场,姑娘们拼抢激烈,发球、扣杀、拦网,“砰砰”的排球击打声响彻整个场馆,夹杂着呐喊加油声……“第一局,我们打得比较稳,表现还可以,从第二局开始,队员们有些紧张,导致频频失误,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赛后,金华队助理教练沈彦玉说,我们会立即调整好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本次省运会的目标是保四争三。

  下午4点,场馆内进行男子B组金华队对阵杭州队,历经五局厮杀,金华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无法保障赛前训练的系统性;赛场上队员们也很紧张,动作等方面不到位……这些是造成后面几局比赛失利的原因。”赛后,金华队教练陈智敏说,要给队员们加加油、鼓鼓劲,对后面的比赛还是要有信心。本次省运会目标是冲击奖牌。

  据悉,金华市排球队男乙、女乙两支队伍都是由义乌市稠江中学组队。2021年浙江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中,稠江中学男女代表队分获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亚军。今年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金华市女子排球队(乙组)排名第四,金华市男子排球队(乙组)排名第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