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召开“村务清廉钉办”运行工作推进会 大数据监督“管好”基层公权力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1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村务清廉钉办”运行工作推进会。会上,各镇街纪(工)委、基层公权力大数据监督攻坚小组围绕义乌市“村务清廉钉办”运行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村务清廉钉办”是近年来义乌市探索基层“智”治的重大创新成果,是推进清廉村居建设、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在全省上下高度重视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的大背景下,必须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村务清廉钉办”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程,持之以恒抓下去、抓到底。

  会议强调,义乌市作为“村务清廉钉办”的发源地,要继续保持先发优势,勇当先锋立好标杆,确保基层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始终走在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打破被问题推着走的被动局面,从最紧迫的问题入手,立行立改,推动工作快速提升;要迭代应用场景,在加强基层调研的基础上,做到质效并举,持续提升应用的广度、深度、准度、友好度;要强化方法措施,通过责任再压实、机制再优化、实战实效再提升,汇聚形成更多更好的实践成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