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北苑花园社区拆除遗留多年旧房

发布时间: 2022-09-23 14:36: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随着大型机械不间断作业,北苑街道花园社区两处旧房轰然倒塌。至此,花园社区遗留十余年的旧房顺利完成拆除。

  据悉,花园社区万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于2012年启动旧村改造,由于万某两处旧房一直未达成协议实施拆除,成为历史遗留问题。万村股份合作社先后完成第一、第二批定点投标选位后,全面启动建房施工建设,目前建房户均已入住,全村旧改建设初具规模。

  对此,北苑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通过前期充分摸底,社区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从群众最急最盼的问题入手,全力推进旧房拆除工作。

  在推进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经济合作社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进行释法明理,向当事人摆事实、讲政策。在社区和股份经济合作社共同努力下,最终做通了户主的思想工作。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旧房被安全拆除,进一步消除了居民住房安全隐患,提升了美丽城镇建设及环境整治水平,为万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第三批投标选位奠定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街道将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更好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品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