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浙江省首家!义乌后宅引进OSM现场管理 激活基层智治“新引擎”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51: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上边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是基层工作的真实写照。为破解这一难题,做实、做细、做优基层智治工作,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9月22日,义乌后宅街道组织召开OSM现场精细化管理培训会,省内首家引入OSM现场管理系统,进一步探索基层治理精细化新路子,激活社区网格化管理“新引擎”,开启社区治理新征程。

  会上,OSM系统的自主研发机构负责人结合疫情、安全、城市管理等基层现状对与会人人员进行了培训。下一步,专家人员将进驻后宅街道,针对辖区38个村社开展全方位“把脉问诊”,促进基层干部工作员在发展治理工作中转变管理理念和方式,提升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为辖区居民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都市窗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