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随意抛撒建筑垃圾,查处!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29: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刘晶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刘晶婷)“我家住在这个在建房对面,今天早上起来发现窗外灰尘很大,往外一看,有人正从楼上直接把砖块等垃圾扫下来……”9月24日,群众致电市执法局义亭大队反映有人随意抛撒建筑垃圾的情况。

  该自建房临近义亭中学校区,执法队员到达现场时,还有大量建筑垃圾从楼上抛撒下来,扬尘已扩散至校区内。执法队员来到二楼,发现一名施工员还在抛撒垃圾,就马上让其通知房东到现场配合调查。

  据了解,该施工员姓占,是房东临时找来清理建筑垃圾的。占某解释:“当时想着,反正楼下都是工地,这些垃圾直接扫下去应该没事。”

  “这样直接抛撒建筑垃圾非常危险,不仅会造成较大的扬尘,还会产生安全隐患。万一楼下有人路过,砸到就麻烦了。以后施工时务必注意,房东也要认真做好监督。”执法队员监督施工人员对余下建筑垃圾进行装袋,并提醒房东和占某引以为戒。

  因占某随意抛撒建筑垃圾,执法部门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十五条,对其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