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产投集团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

发布时间: 2022-09-29 08:58: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为从严从紧落实我市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连日来,产投集团班子领导分组带队赴各园区、工地开展督查行动,以随机抽查的形式前往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

  各督查组紧盯在建工地、产业园、管辖园区企业等重点领域,对照清单逐项检查各点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严格落实外省重点风险地区来义返义人员“落地检”、防疫码“逢进必扫、一扫一问三查”等各项防疫措施,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期间,督查组坚持以防为主,围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无疫单元”创建,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防疫措施、值班值守、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等工作进行细致检查。要求做好日常安全生产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特别在国庆来临之际,要狠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措施,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