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王健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3 08:50: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和全国第十个老年节来临之际,9月30日,市委书记王健走访慰问百岁老人,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并向全市老年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健来到佛堂镇泽塘村,看望百岁老人金竹顺,为他送上百岁寿匾和慰问品。1923年5月出生的金竹顺,生活节俭,心慈人善。今年7月,老人用近十年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5万元积蓄,向佛堂镇政府申请资助困难学生。这笔爱心捐款共资助了大成中学5名考上大学的困难学生,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王健十分欣慰。他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当听到金老说自己能看书、扎扫帚并自食其力时,王健向他竖起了大拇指。“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王健叮嘱老人家属要悉心照顾,传承尊老爱幼好家风。要求镇街部门要多关心问候,及时为老人排忧解难,同时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老人们拥有幸福美满的晚年。

  慰问中,王健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为他们的健康生活提供应有保障,不断提高老人生活质量,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要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老年人,为老年人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

  市委常委、佛堂镇党委书记丁艳丽参加慰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