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国庆不停工!临苍公路义乌段建设不停保进度,目前已完成总体85%

发布时间: 2022-10-04 16:5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云良 胡晏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云良 胡晏瑜 编辑 童荟颖)10月4日,临安至苍南公路义乌佛堂互通至上佛路段一派火热景象,工程建设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防疫情、保安全、抓生产,为了项目“高效建造、完美履约”辛勤付出着,他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国庆献礼。

  

  “我是负责振捣混凝土的,现在时间紧任务重,节假日加班加点,虽辛苦但感觉很值得,要保质保量地把工作完成。”施工人员徐师傅说道,他来自兰溪,国庆他和几个老乡工人都没有回家打算,都想着尽早把项目建设好。

  为了抢抓工期,项目部施工人员以项目驻地为家、与机械设备作伴、与现场及内业资料相守,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除险保安工作,在力保安全保畅的前提下保质量、抢进度。

  “像徐师傅这样就地过节的工友还有很多,非常感谢他们国庆坚守岗位,为项目加班加点。”项目施工单位中泽路桥相关负责人蒋练说,“现在也正是施工的黄金时间,项目部坚持统筹安排,放假‘不打烊’,明确工作任务,明晰工作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总体已完成85%。”

  据介绍,临安至苍南公路佛堂互通至上佛路段公路工程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起点位于甬金高速佛堂互通,终点接上佛路,路线总长3.777千米。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分主辅道设计,主线以高架形式跨越各现状和规划路口,设计车速80km/h,双向六车道,标准段宽度28.5m;辅道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40km/h,辅道和各现状规划道路形成平面交叉口,组织各方向交通。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对于完善义乌市公路网络,提高公路网络的整体服务水平,加快佛堂镇城市化发展,并对双江湖高教园区师生的交通出行起到重要作用。

  一审:蒋守洋

  二审:吴剑雷

  三审:龚望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