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体育锻炼走进义乌各地文化礼堂 国庆期间市民在家门口尽享“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0-05 19:05: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5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近年来,义乌各地文化礼堂配套文体设施逐步完善,各类文体队伍层出不穷,文化礼堂成为了市民健康生活新地标。

  国庆期间,由义乌市委宣传部发起,义乌市佛堂镇文化礼堂、苏溪镇文化礼堂、上溪镇文化礼堂、大陈镇文化礼堂、义亭镇文化礼堂、赤岸镇文化礼堂、福田街道文化礼堂、江东街道文化礼堂、稠江街道文化礼堂、北苑街道文化礼堂、后宅街道文化礼堂、廿三里街道文化礼堂、城西街道文化礼堂共同承办的“健康生活庆国庆”活动在全市各农村文化礼堂同步举行。

  每当傍晚时分,上溪镇上溪一村文化礼堂总是聚满了人气,特别热闹,广场舞、乒乓球、羽毛球……小至总角孩童,大到耄耋老人,男女老少在文化礼堂的免费室内健身房内运动。

  “现在村民强体健身的观念比以前强多了,运动健身不光在城市里普及,在农村也渐成风尚,是村民日常生活的‘标配’之一了。”村民陈女士说。

  国庆期间,组织开展“健康生活庆国庆”活动的文化礼堂还有江东街道九联村文化礼堂、江东街道大元村文化礼堂、江东街道流赐社区尚仁村文化礼堂、江东街道后园村文化礼堂。

  福田街道溪前村文化礼堂、福田街道西界村文化礼堂、福田街道森屋村文化礼堂、福田街道九如堂村文化礼堂、福田街道殿前村文化礼堂。

  稠江街道楼下村文化礼堂。廿三里街道联五村文化礼堂、廿三里街道陶店村文化礼堂、廿三里街道里兆村文化礼堂、廿三里街道大岭村文化礼堂、廿三里街道下朱宅村文化礼堂。

  后宅街道叶宅村文化礼堂、后宅街道稠岩村曹村自然村文化礼堂。

  苏溪镇联合村文化礼堂。

  佛堂镇团力村文化礼堂、佛堂镇雅西村文化礼堂、佛堂镇方前村文化礼堂、佛堂镇芦塘下村文化礼堂、佛堂镇石楼村文化礼堂、佛堂镇田心村文化礼堂、佛堂镇葛仙村文化礼堂、佛堂镇六石村文化礼堂、佛堂镇剡溪村文化礼堂、佛堂镇石壁村文化礼堂、佛堂镇东山村文化礼堂、佛堂镇毛陈村文化礼堂、佛堂镇龙溪村小六石自然村文化礼堂、佛堂镇坑口村文化礼堂、佛堂镇泽塘村文化礼堂、佛堂镇花园口村文化礼堂、佛堂镇钟村文化礼堂、佛堂镇寺口村文化礼堂、佛堂镇平望村文化礼堂。

  上溪镇五星社村岩下文化礼堂,上溪镇下宅村文化礼堂、上溪镇新民村文化礼堂、上溪镇毛塘楼村文化礼堂、上溪镇馨苑村文化礼堂、上溪镇上溪二村文化礼堂、上溪镇上溪三村文化礼堂、上溪镇沈宅村文化礼堂、上溪镇苦竹塘村文化礼堂、上溪镇溪华村文化礼堂、上溪镇岩口村文化礼堂、上溪镇上横塘文化礼堂、上溪镇桃花坞村文化礼堂、上溪镇余车村文化礼堂、上溪镇五塘村文化礼堂、上溪镇王村文化礼堂、上溪镇黄山村文化礼堂、上溪镇溪田村文化礼堂、上溪镇南平村文化礼堂、上溪镇后溪村文化礼堂、上溪镇红桥头村文化礼堂、上溪镇寺口蒋村文化礼堂、上溪镇荷市村文化礼堂、上溪镇和平村文化礼堂、上溪镇水碓村化礼堂、上溪镇萧皇塘村文化礼堂、上溪镇周村文化礼堂、上溪镇双溪岩村仙溪自然村文化礼堂、上溪镇金傅宅村文化礼堂。

  赤岸镇柏峰村文化礼堂、赤岸镇湾塘村文化礼堂、赤岸镇山盆村文化礼堂、赤岸镇溪西村文化礼堂、赤岸镇南青口村文化礼堂、赤岸镇神坛村文化礼堂、赤岸镇鱼曹头村文化礼堂。

  义亭镇早溪塘村文化礼堂。

  大陈镇朝塘村文化礼堂、大陈镇杜门村文化礼堂、大陈镇楂林二村文化礼堂、大陈镇灯塔村文化礼堂、大陈镇朝塘村文化礼堂、大陈镇杜桥村文化礼堂、大陈镇八里桥头村文化礼堂、大陈镇婆姆村文化礼堂、大陈镇立山黄村文化礼堂、大陈镇义北村文化礼堂、大陈镇东联村文化礼堂、大陈镇大陈一村文化礼堂、大陈镇大陈二村文化礼堂。

  值班领导:龚望平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