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落子福田!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首个房地产项目来了

发布时间: 2022-10-13 15:1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10月13日,义乌市陆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48221万元总价竟得义乌市福田路东侧地块,该地块位于福田街道,福田路与诚信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在国际商贸城四区以南,周边社区成熟,商业、生活、教育、交通等配套较为齐全。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越,具有较大开发潜力。

  据悉,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00000万元,土地面积为17722.32平方米,用途为商业、商务金融、城镇住宅、城镇道路用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9002平方米,地上面积约54602平方米,地下面积约24400平方米。

  义乌市陆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的子公司。该项目是国际陆港集团投资房地产项目的初次尝试,也是推动转型发展的新方向。接下来,义乌市陆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秉持高标准、严要求、重质量、保安全的原则,以履约评价、信用建设为抓手,抢抓时间,迅速开展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办理与项目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加快推进房产项目开工建设,力争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宜居商住小区。

  一审:蒋守洋

  二审:龚望平

  三审:施宇翔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