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肩负神圣职责 履行光荣使命 金华市三名代表抵京出席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10-15 09:02:44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楼盼 倪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金秋十月,举国上下迎来举世瞩目的盛会。肩负着全市38万党员的重托,带着712万金华人民的期盼,金华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华市委书记朱重烈,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王健,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杨霞云随浙江代表团从杭州启程抵达北京。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朱重烈说,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既感到无上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大会期间,我们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聆听大会报告,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代表团讨论发言,努力把金华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反映好,把金华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汇报好,充分展示金华的良好形象。

  朱重烈表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在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实干争先,以实际行动书写好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篇章。

  王健表示,一定会担负起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中,不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希望和嘱托。会后将以最迅速的行动在义乌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义乌发展经验”传承人、守护者的担当,增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政治自觉,不断坚定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政治自信,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义乌更大贡献。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能够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一定不负全市党员的信任,把更多群众的所思所盼带到北京。”刚刚抵达北京的杨霞云心情激动。她说,自己将倍加珍惜党代表这份荣誉,认真履行职责,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努力创作演出更多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的优秀作品,用婺剧讲好中国故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