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6 15:14: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胡晏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胡晏瑜 编辑 童荟颖)10月25日下午,义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万里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精神、转作风、树形象。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思细悟、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心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战略目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义乌交通全系统全行业要紧密结合实际、笃行实干争先,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义乌交通发展的加速度;要精心组织安排,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上下全员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营造氛围学,切实学懂弄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强化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提升工作质效,奋力推动交通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义乌交通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紧盯局重点工作弱项和干部队伍建设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强化责任落实,提神聚气、凝心聚力推动交通事业稳步发展。

  义乌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队各科室负责人、公运中心班子成员、各执法所负责人,局直属机关各支部书记,万方、义达监理及交通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