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线上线下同频 义乌苏溪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8 15:06: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11月7日,义乌市苏溪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特邀中共义乌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杨雪萍,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会议设置主会场及分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全镇121个基层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杨雪萍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结合义乌工作实际,分享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

  宣讲会后,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党员、志愿者、基层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胡宅社区党委书记金飞说,社区是党和政府扎根基层群众的最前沿,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在工作中,他将带领全体社区党员干部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称心人,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努力。

  东风社区油碑塘小区流动党员乔涛表示,听完宣讲会内容倍感振奋,“在义乌创业的10年来,我深切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巨大发展变化。”接下来,他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给更多的老乡们,扎根义乌,细研电子商务培训、产业服务,为义乌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青年委员,我们是党在基层的直接代表,扎实地走近农村、了解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是我们奋进前行的方向。”苏溪镇西山下村副书记蔡静说。今年,苏溪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建立农村青年人才库机制,通过资源整合优化、青年委员选优育强,成立了义乌首个由六个村集体投资入股、青年委员运营的纯市场化运行村企共富“强村公司”“小众云仓项目”,不仅激活了村集体的“造血功能”,更培育了“造血干细胞”,为振兴乡村的青年人才提供了养分和平台。“我愿意在基层做一个平凡的‘小我’,我坚信,‘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我将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振奋精神、激扬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蔡静说。

  苏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苏溪镇将通过“五进五微”(宣讲进支部、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落实微网格、微主题、微直播、微心愿、微测试)作为抓学习贯彻的举措,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工作上,体现在人民的获得感中。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