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首个国企党校成立

发布时间: 2022-11-11 08:39: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基层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的“最后一公里”,11月9日,义乌水务集团党委党校正式揭牌成立,这是义乌市国资系统成立的第一个基层党校。

  义乌水务集团坚持党建统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思路,秉持高效作风,努力促进义乌市水务民生事业发展,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作出贡献。面对庞大的人员队伍,水务集团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我市首个国企党校,进一步凝心聚力、强根铸魂,发挥国企在推动义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带动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广大党员还进行了开班第一课的学习。第一课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讲清、讲明、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水务集团将通过党建氛围营造、党建活动开展、专题党课培训等多种形式,让红色力量不断迸发。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