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苏溪党群志愿者服务电商企业

发布时间: 2022-11-11 08:42: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9日,义乌苏溪镇30名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走进爱德玛电商园,服务电商企业奋战“双十一”。

  包装、打包、装车……上午8时,在园区的“羽木”和“小众云仓”两家企业内,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已在车间内忙碌着。“每个包裹的快递单上都有编号,按编号挑拣出来,再放到相应的区域。”来自西山下的党员志愿者王琴在“羽木”企业内负责包裹分拣工作,为了提升效率,她一边分拣一边牢记每个区域的类目。

  前不久,苏溪镇在助企“三服务”中了解到,“双十一”期间,“小众云仓”和“羽木”两家企业订单量超预期,临时需要补充人手。对此,苏溪镇立刻发动党群志愿者,很快就有65人主动报名。

  在“羽木”企业内,志愿者有的卸货、装车,有的包装、分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目前企业有16名员工,面对暴增的订单量,人手显然不足,多亏了志愿者的帮忙,企业能正常接单,按时发货。”“羽木”负责人金锦激动地说。

  “有了志愿者的帮忙,我们可以放心接单了。”“小众云仓”负责人陈志强说,今年“双“十一”第一波预热活动期间,每天订单量超1万件,预计“双十一”当天,订单量将超3万件。

  据悉,近年来,苏溪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共进的工作方式,加强企业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发挥群团组织能动力,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