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送上“爱心面包” 温暖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 2022-11-11 09:36: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通讯员 楼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你们来了,面包我们都准备好了,今天有四大袋。”11月5日,一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走进义乌廿三里开元南街一家面包店,收集当日的“爱心面包”。

  “我是廿三里街道拨浪鼓公益协会的志愿者,每天将收集的‘爱心面包’送到有需要的防疫点。”这名志愿者说,当天的四大袋“爱心面包”将转送到廿三里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我们每个星期都能吃到这样的‘爱心面包’,非常感谢爱心商家一直惦记着我们。”拿到面包的工作人员朱义东说,有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更坚定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据了解,这家面包店发起的“爱心面包”微公益行动已持续了一个多月。除了廿三里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多个高速路口暖心服务点外,他们还向廿三里养老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消防站等15家单位派发“爱心面包”。

  “因为店里人手紧,我们委托廿三里街道拨浪鼓公益协会的志愿者来分发。”面包店经理周和平说,该面包店是金华“山山家”总公司旗下的连锁店,而“山山家”专注于拾起各种“微梦想”投入爱心“接力”,免费送面包活动深受社会好评。

  廿三里街道拨浪鼓公益协会负责人胡雪平表示,该协会将为这家爱心面包店授予“爱心商家”荣誉牌,希望他们能一如继往地支持公益事业,引导更多的商家和志愿者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