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公益电影“映”得民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义乌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 2022-11-12 18:50: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昨天(11月11日),由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主办,义乌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益电影下乡活动在义乌市稠江街道楼下村文化礼堂举行。

  听说文化礼堂“文化荟萃”“好戏开场”,当天下午,男女老少喜笑颜开,纷纷早早来到这里,等待电影开映,共赴光影之约。

  楼下社区党委书记贝勇明现场领学,并播放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问答的短视频。“什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两个‘永远在路上’是哪两个”“伟大建党精神内容是什么”……为增加学习的趣味性,一场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公益电影的高质量放映、清晰的画面以及线上查询功能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插上了“翅膀”。“大家可以通过‘浙里办’app,搜索‘浙影通’进入‘农村电影’板块,查询‘放映公告’提前了解各镇街公益影片播放具体信息。”在义乌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协助下,前来观影的居民方艳艳了解到当晚在苏溪镇胡宅村文化礼堂、廿三里街道廿三里村文化礼堂、佛堂镇继成村文化礼堂、福田街道东大鲁村文化礼堂、稠江街道童店九里江文化礼堂、大陈镇大陈一村文化礼堂、上溪镇沈宅村文化礼堂、城西街道八一村文化礼堂、城西街道夏演村文化礼堂将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益电影下乡活动。

  “以问促学、以学促行,全方位宣传、立体化宣讲、大力度阐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观影群众纷纷表示,在欣赏到优秀电影、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又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能增进邻里感情,让大家倍感幸福。

  据悉,该活动将在义乌全市14个固定点和农村文化礼堂陆续组织开展,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公益电影放映的全过程,凝聚起推动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且最大功效地发挥农村文化礼堂思想阵地作用,最大程度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