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哪里需要到哪里 义乌稠江流动党员暖心护航“双十一”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2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为服务保障“双十一”快递物流高峰,连日来,义乌稠江街道组织30余名流动党员、在册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积极行动、靠前服务,确保辖区快递物流企业“双十一”期间高效运行。云驿小镇园区、防疫卡口等,处处都是靓丽的“红色风景”。

  “护航”行动开始前,稠江街道召集流动党员、在册党员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任务进行细化分工,“点对点”在各快递物流企业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各快递物流企业“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

  “双十一”期间,各快递物流企业迎来出货高峰,园区内人员流动、货物进出车流量剧增,流动党员化身“文明劝导员”,进行交通安全指引,提醒快递物流从业人员文明出行,并引导货车司机按照各自临时停放方案划定的区域,规范车辆有序停放,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面临严峻疫情和“双十一”业务旺季的双重挑战,流动党员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园区出入人员“一扫二问三查”、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下一步,稠江街道将积极探索流动党员管理新模式,搭好平台、加强联络、引入资源,切实把流动党员组织起来、管理起来、凝聚起来,让流动党员“流”而不“失”、“动”有所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