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收藏品市场实现商位租赁协议电子化签订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17: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手机上点一点,再进行脸部识别,就完成了租赁协议签订。”前不久,义乌收藏品市场经营户文桂云高兴地说。

  “电子合同的应用,充分体现了‘市场服务’与数字化改革的有机结合,也是当前我市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理、掌上办理、无接触办理的重要举措。”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随着合同数字化改革再扩面,市民可在商位租赁、用水用气等方面享受便捷服务。作为全市合同数字化改革试点单位,市场集团加大电子合同改革推进力度,将300余份收藏品市场商位租赁合同通过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发的“数字合同综合服务平台”在线签署。工作人员通过平台进行在线起草合同、在线进行签署,向经营户发出合同签订短信后,经营户点击短信链接并登录“浙里办”App完成在线身份认证、在线浏览合同、在线签字后就生成一份电子商位租赁合同,实现租赁双方“不见面”签署。同时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增加了对合同模板的配置管理,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感。

  今年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围绕全省数字化改革部署,根据浙江省大数据局批复全省“合同订立”试点要求,通过建设“数字合同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合同由线下签订向线上签订转型,实现电子合同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多跨协同应用,积极为国家电子证照社会化推广探路,大力推动数字化改革成果向企业、社会延伸,不断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改革获得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