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周价格指数点评 15大类价格指数7涨8跌

发布时间: 2022-11-17 11:17: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监测,“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中小商品周价格指数上周为100.87点,环比下跌0.01点,出口交易价格指数、网上交易价格指数、场内订单交易价格指数和场内直接交易价格指数全面下跌,环比分别下跌1.47点、0.48点、0.22点和0.04点。

  上周气温回升,场内客流小幅增长,购物节叠加展会效应推动市场行情。今年“双十一”的战线被电商平台进一步拉长,随着第二波大促的开启,小家电类、衣饰品类和保健品类等多个行业线上订单的销势再度迎来增长。在活动前期宣传下,节庆用品秋季采洽会开展得如火如荼,国内诸多采购商积极响应,对节庆、婚庆用品进行补货,场内批零两旺。海外因疫情而停滞的生产和采购活动不断消耗当地的箱包库存,义乌市场的箱包产品凭借性价比优势,颇受国外客商的青睐,近期销售表现较为突出。受国外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等节假日集聚的影响,外向度较高的假发行业迎来销售旺季,场内商户积极处理库存、上架新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和韩国等海外地区。

  15大类价格指数7涨8跌,电子电器类、文化办公用品类、箱包类、五金及电料类、首饰类、护理及美容用品类和日用品类7个大类出现上涨,最大涨幅为0.69点。玩具类、工艺品类、辅料和包装类、体育娱乐用品类、鞋类、钟表眼镜类、针·纺织品类和服装服饰类8个大类出现下跌,最大跌幅为0.73点。在97个二级类别中,上涨比例为35%,下跌比例为26%,持平比例为39%。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