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01: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11月17日)下午,“委员同心汇·义乌窗口”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义乌市政协主席陈小忠向在义金华市政协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骆照明参加活动。

  陈小忠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陈小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政协委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带头学、带领学、带头干;当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新思想的践行者。

  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协商民主真谛和政协工作规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义乌改革发展转型发展、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学以致用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结合当前形势、义乌实际提出有深度的建议意见;要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参与履职活动,通过“请你来协商”“委员同心汇”等平台,为义乌发展凝心聚力;要深入界别联系群众,畅通民意沟通、了解群众呼声,切实发挥广纳民意、广集民智作用,为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凝聚强大合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