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小组第二 金华男排成功出线

发布时间: 2022-11-22 10:23: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见习记者 杨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11月21日),省运会排球男子甲组小组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小组赛最后一场由金华队对阵杭州队。经过激烈比拼,金华男排以小组第二的排名成功出线。

  一开局,杭州队就展现了强劲的实力,给金华队造成了强烈冲击。在前两局的较量中,金华队均未能取胜。第三局,金华队调整状态,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比分来到4:3,迫使杭州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金华队状态依旧,7:3、10:6、19:13,两队的分差始终保持在4分以上。这一局,金华队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最终以25:17挽回一局。

  短暂休整后,比赛进入到第四局,这对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局。双方你追我赶,打得难解难分,14平、15平、16平、17平,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杭州队以25:23拿下第四局,赢得本场比赛。赛后,金华男排队员苏睿琦说:“杭州队实力很强,虽然取得这样的成绩有些遗憾,但今天在赛场上队员们都是付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努力。接下来我们还会与更多强队比拼,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此前的女排小组赛中,金华女排取得了三连胜的好成绩,提前锁定出线名额。今日(11月22日),金华女排也将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并有望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