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东宇智能物流园疫情防控措施形同虚设

发布时间: 2022-11-22 10:2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陈宾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社会面专班督导组对稠江街道东宇智能物流园区进行走访,发现该物流园“小门”把守不严,存在防疫漏洞。

  督导组来到东宇智能物流园,在其中一排厂房前停放着近20辆车身印着“韵达”字样且悬挂外省车牌的大货车,不少车辆因途经外省或中高风险区,车门上被张贴了封条。督导组现场观察后发现了“猫腻”:有不少货车车门上的封条已破损,另有货车司机下车后又回到车上,但封条仍旧完好。

  在厂房边有一家便利店,门口无人值守。督导组发现,有人员未扫码直接进入,店员没有作出任何提醒,也未落实“二问三查”。同时,该便利店没有员工日常健康监测及日常消杀记录,不符合防疫要求。

  在物流园内另一家名为锦奇超市,门口虽然设置了值守点,但同样无人值守。督导组进入时,超市负责人仅要求扫码,“二问三查”没有落实。督导组发现,该店没有配备测温仪,也没有员工日常健康监测台账。此外,该超市消杀工作仅每天一次,且后续几天的消毒人员签字已全部签好。督导组还发现,该店使用的消毒液已过期一个多月,督导组当场要求立即更换。

  园区内还有一家聚香阁过桥米线店,店门口用一张小桌子挡住,进入前需要扫码,不过该店同样没有落实“二问三查”,且消杀记录不完整。督导组还注意到,店内两个测温仪都放在厨房内,其中一个已经损坏无法使用,另一个测出的温度明显偏低。

  通过此次督查,督导组发现物流园区内部的“小门”防疫工作存在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各经营主体对防疫工作的认识有待提高。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堵上漏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双重防线”。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