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持续开展物流行业安全管理整治

发布时间: 2022-11-23 08:4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 通讯员 胡晏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义乌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在全市各大物流园区和园区外物流企业,持续开展物流行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关注托运人身份信息查验和登记台账是否按规定要求记录完整,倒查企业视频监控检查托运货物是否已落实开封验视、货物有无夹带易制爆危险品、有无明令禁止运输或限制托运的物品等情况。

  期间,检查人员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此,也提醒广大从事国内货运代理(代办)等货运相关服务的经营者,请依法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有关登记手续,并持有关登记证件到设立地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完成备案。在日常经营中,经营者要严格落实托运人身份信息查验和登记,并对托运货物进行开封验视并登记验视结果。

  目前,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已在我市五大物流园区和各镇街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群众如发现货运代理经营者没有做到实名登记和开封验视,可直接向现场检查人员反映,或拨打24小时举报电话:0579-85547207。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