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13家企业、140件产品“线上+线下”“走秀”第28届义博会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2-11-26 11:57: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新起点,新市场,新发展。昨天(11月25日)下午, “义起精彩向新出发”第2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同时通过线上平台全程直播,聚焦一个主场,联动多项时尚活动,一场引领国际时尚先锋的大秀“走”到了我们身边。

  毛绒、健身器材、珠宝、五金工具、帽子……发布会上,13家企业和140件产品接连“走秀”亮相,凸显五大主题,呈现可爱、运动、工装等不同风格。匠心独运,主题和风格融合展示,一批顶级品牌与本土产品结合、引领潮流的时尚新品让现场采购商眼前一亮。“真是大饱眼福,对我们来说更是一次‘零距离’即购即秀的时尚市集。”来自台州的采购商陈先生表示,自己虽是义博会的常客,但第一次以这样形式认识这些时尚新品。同时,他也将“一眼相中”的新品加入了他的“采购清单”。

  当天,身在武汉的采购商王女士准时通过直播的方式收看了本次发布会,她表示,自己是新品展示的某家企业的“回头客”,十分关心该企业的每一次“上新”,虽因各种原因没能来到现场,但通过线上直播“云洽谈”,她和企业第一时间达成了初步交易意向。

  “这场新品发布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品位时尚与本土产业深度融合、传统和现代多元共兴的视觉盛宴。”参加新品发布的其中一家企业负责人周晶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平台让自己的产品“推介”给全世界,同时,他们也继续利用创新理念助推企业发展再升级。

  经历了40年蝶变,如今的义乌市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发展新兴业态,培育壮大新兴市场,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适应时尚消费升级和义乌时尚品牌提升需求,该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对标国际,旨在为义乌注入高端时尚创新设计要素,演绎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时尚封面”,树立起时尚义乌新IP。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