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执法部门整治户外广告设施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58: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骆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老板,你们店的店招标牌松动摇晃,这两日有强对流天气,这样的标牌很容易在大风中脱落伤人。请务必在今日完成修缮。”11月29日,市执法局苏溪大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人民北路一商户店招标牌严重破损,在风雨中有随时掉落的危险。

  现场,执法队员立即在该破损标牌周边拉起警戒线,设立警示标识,协助店主完成修缮。当天,苏溪大队共对辖区内30多处存在安全隐患广告的设置方发出整改通知。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受强对流云团和寒潮天气先后影响,将出现6~8级偏北大风。为进一步落实好安全风险防控措施,消除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苏溪大队提前谋划、迅速行动,组织力量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前期,苏溪大队针对未经审批的落地大型展板、二楼以上老旧广告、破损店招三类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制定整治计划,要求在11月中旬全面排摸,11月底组织人员拆除,确保在12月初全面完成清理。

  连日来,执法队员深入辖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对相应广告牌进行逐一排查。同时,采取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方式,对存在的大型广告审批超期、安全检测不及时、破损店招修缮不及时、实体商家搬离时不及时清理所设广告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逐一整治销号。截至目前,苏溪大队已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42处,协助广告设置人修缮破损广告7处,督促广告设置人完成广告安全检测5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