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深度对话金华作家》出版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00: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深度对话金华作家》一书出版,该书由金华市作家协会和义乌市文联古今文学研究院联合打造,汇集金华地区有影响力的百名作家访谈文章。据悉,策划一个区域的实力作家访谈录,这在全国地市级作协中属于首创。

  《深度对话金华作家》详细生动地记录入选作家的文学历程、创作心得、人生感悟以及相应的文学成绩等诸多精彩内容。每一篇都精心设问,纵向溯源,横向探因,分析作家创作成因,探寻文学创作之美,既有宽度,又有厚度,体现金华作家的感悟和思考,是金华作家集体智慧的结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