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周价格指数点评:15大类价格指数11涨4跌

发布时间: 2022-12-02 08:38: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监测,“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中小商品周价格指数上周为101.03点,环比上涨0.07点,出口交易价格指数、网上交易价格指数和场内直接交易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上涨3.3点、1.83点和0.19点,场内订单交易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1点。

  上周价格指数小幅上涨,11月24日为期四天的义博会顺利举行,拉动市场人气升温。本届展会以“新起点、新市场、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期举办的形式,开展线上推广洽谈活动。展会内户外用品、取暖用品和饰品等展位采购商询价洽谈频繁。首次设立的新能源主题展区,部分新入驻义乌市场新能源区块的企业登场亮相,成功借助展会打响义乌市场新能源产品的市场知名度。此外义乌TikTok专场B端沙龙分享会的举行,助力企业学习跨境电商新模式,打通出海壁垒,拓宽外销渠道,打造TikTok品牌社区。

  卡塔尔世界杯带动的体育用品消费热潮仍将持续,世界杯周边产品补货频繁。中国结、兔年生肖挂件等新产品的推出使得客商询价下单频繁。各类包类新款持续上架,毛绒材质的皮草包、丝绒包备受客商喜爱,线上线下零批两旺。冬季床品如加绒四件套、毛毯等销量依旧维持在较高位置,宠物保暖服饰、宠物绒沙发等随着气温降低销量略有上涨。受圣诞等节日影响,圣诞节创意礼品袋、平安夜产品盒等产品销量有所上升。

  15大类价格指数11涨4跌,箱包类、五金及电料类、钟表眼镜类、辅料和包装类、工艺品类、玩具类、首饰类、针·纺织品类、文化办公用品类、护理及美容用品类和体育娱乐用品类11个大类出现上涨,最大涨幅为2.69点。电子电器类、鞋类、日用品类和服装服饰类4个大类出现下跌,最大跌幅为2.36点。在97个二级类别中,上涨比例为32%,下跌比例为29%,持平比例为39%。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