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22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10 08:57: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上午,2022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健康主题)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合作主办。

  本届大赛旨在为广大旅游者推荐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富有“健康生活文化创意”的日用旅游商品。

  据悉,在本届大赛中,全国各地共选送了近500套4000余件参赛作品,其中的387套3760件作品通过网上专家三审,并送抵现场参加了决赛。按照初审、复审由专家现场裁审,决赛终审采取线上专家与现场专家同时裁审的方式,最终决出金奖15个,银奖30个,铜奖60个。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参赛商品体现了四大亮点:一是健康旅游商品科技化明显。在各省、市、自治区选送的作品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的作品比比皆是;二是健康旅游商品时尚感突出。适合年轻人,适合现代生活,流行味十足;三是健康旅游商品呈现系列化发展趋势。为了让旅游者有更多的选择,很多企业在开发健康旅游商品时,有意识地采取同类、同功效、同功能按不同的规格、不同的使用方式、不同人的使用习惯进行系列开发;四是健康旅游商品逐渐向艺术化发展,很多作品不仅考虑到现代生活的健康功能,在艺术感表现方面也有独到的想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