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稳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 加快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2-13 13:4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12月12日,义乌稠江街道凤凰山区块有机更新拆除工作正式启动,这意味着稠江街道城市有机更新工作迈入新的阶段。

  当天上午9时许,在拆除现场,机械设备与洒水机配合作业,对部分已签署协议、办理交房手续的国有土地房屋进行有序拆除。

  凤凰山区块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东至城南河,南至江滨西路,西至现状道路,北至稠州西路,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占地约73亩,房屋建筑总面积约4.3万平方米,涉及义乌市福利院、星光实验学校旧址等单位。

  自项目启动以来,稠江街道早规划、早发动、早宣传,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同时不断做实做细拆迁群众的政策解释工作,取得绝大多数拆迁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按计划年前完成签约,年后完成房屋腾空,在主城区的核心区块为美丽城镇建设腾出发展空间。

  “目前我们进行国有土地上房屋的拆除,接下来,我们将做好已拆除房屋的扫尾工作,按期完成凤凰山区块有机更新的征地拆迁工作。”稠江街道凤凰社区党委书记杨向东表示。

  

  下一步,稠江街道将加快推进城市、工业、农村三大有机更新,不断优化治理效能,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全面建设美丽城镇,奋力谱写稠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