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阳光管够到月底 义乌最低气温再度跌至零下

发布时间: 2022-12-23 12:17: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3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昨天(12月22日),我们迎来2022年的最后一个节气——冬至。随着“冬至”的到来,义乌进入了数九寒天,新一波冷空气也随之到访,大家从呼呼的北风中就能感受到。

  要说冷空气的影响,最受打击的是最低气温。12月23-26日,义乌早晨非常冷,最低气温将跌至-3 ~-1°C。

  据义乌市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未来七天义乌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2月23日、28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波动,12月28日有弱降水过程。目前来看,到月底义乌依旧维持晴冷模式,降水稀少,气温比较低迷。

  具体来看,12月22-23日义乌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一直到12月26日前义乌晴到多云,早晚温度低;12月27日起云系增多,其中12月28日有弱降水。

  降温叠加大风的影响,让我们感觉“冷上加冷”,要注意防风防寒,厚外套不可少。好在阳光满屏,且接下来存量都很充足,白天晒晒太阳非常治愈。此外,连晴势必空气比较干燥,相对湿度低,大家还要注意适当补水、润燥,以及用火用电安全。

  具体分日预报:

  12月23日(星期五):晴到少云;-3~8°C;偏北风2~3级;

  12月24日(星期六):晴到少云;-1~10°C;偏北风2~3级;

  12月25日(星期天):晴到多云;-2~8°C;偏北风2~3级;

  12月26日(星期一):多云;-1~10°C;偏北风1~2级;

  12月27日(星期二):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11°C;偏北风2~3级;

  12月28日(星期三):阴天,有时有小雨;5~9°C;偏北风2~3级;

  12月29日(星期四):雨止转阴到多云;4~7°C;偏北风1~2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