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配送保畅通 车间忙增产 义乌大德药业全力保障药品防疫物资供给

发布时间: 2022-12-27 08:59: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义乌大德药业根据市场需求,积极扩大产能、增加供给,做好相关药品以及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及配送等工作。

  12月26日上午七点,记者在大德药业的仓储中心内看到,四大类药物(退热、止咳、抗菌、抗病毒)、外科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各类疫情防控物资种类齐全,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搬运、清点、登记。届时,大德药业将会根据需求清单将医疗物资送往全市各医疗机构。

  据大德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配送中心主任方步升介绍,针对近期订单量暴增的问题,仓储中心通过招募工人、优化运力调度以及从其他部门抽调人手等措施,尽力保证物流配送。目前,整个仓储中心每天可配送5000多件各类药品到全市各大医院以及乡镇卫生院,全力保障市民用药需求。

  近段时间,除了各类药品需求暴增,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需求也在攀升。记者在大德(浙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经过多道工序后,一个个N95口罩完成生产、包装、装箱等多个环节等待出库。

  大德(浙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李光杰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N95口罩的订单急速攀升,从12月到现在,仓库陆陆续续发出各类口罩500余万只,目前订单也已经排至明年3月初。同时,为保证生产需求,厂区将生产模式从12小时两班倒调整为24小时三班倒,全力保障生产。

  “我们所有生产线都在开足马力,全力保障义乌医院及群众的口罩需求。”李光杰说,目前20来条生产线,医用防护口罩的日产能在15万只左右,医用外科及相关其他平面口罩日产能在50万只左右。后续,大德将根据市场需求扩充产能,启动备用车间,引进新设备,扩大口罩供给,确保全市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的供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