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举行“扛旗争先”模范集体候选单位述职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3 14:45: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激励作用,引导全市机关部门科室和基层站所真抓实干、比学赶超,12月30日,义乌市“扛旗争先冲锋在前”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政府通信大楼四楼组织开展了“扛旗争先”模范集体候选单位述职评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2年度机关部门科室和基层站所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自11月下旬启动评议以来,主办单位以随机抽取的方式向4.5万余名群众、企业和基层代表发出了评议邀请,其中,有效回复率超40%,约2万人完成了有效评议。根据评议得分从高到低对144个科室(站所)进行排名,依次确定了16个“扛旗争先”模范集体候选单位。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从“主动服务、依法履职、工作效能、作风纪律、清廉建设”五个维度进行述职,市委办、人大办、市府办、政协办、纪委、组织部、督考办、三服务办、作风办等9个部门评委和“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督员在活动现场进行打分。届时,将综合评委打分情况和民主评议得分情况,评选产生2022年度十大“扛旗争先”模范集体。后续情况本网持续关注,相关结果揭晓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