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企业新年伊始抢订单忙生产

发布时间: 2023-01-07 11:0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文/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在位于义乌市佛堂镇工业园区的浙江丽芙秀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所有香水生产线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这批产品将陆续发往欧美、中东等地区。

生产流水线上,员工正在给香水装盒。

  据了解,浙江丽芙秀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主营香水、化妆品等时尚用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企业坚定不移走好创新发展之路,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去年以来,我们抢抓机遇,及时调整产品布局,扩大生产消毒液和酒精类产品,公司效益不错。”浙江丽芙秀化妆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郭少军说,为了加快生产,公司近期还给一线生产员工增长了30%的工资,并发放牛奶、橙子等物资增强员工抵抗力,提升员工幸福感。目前,公司一天能卖出20多万瓶香水,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底。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年以来,为了让佛堂企业员工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佛堂镇联合辖区内的各个企业推出了不少暖心举措。如为“新义乌人”提供返程车费补贴、发放新年礼包,邀请留义员工优惠畅游辖区内的旅游景点,并为他们提供新春送福、健康义诊等服务。同时,佛堂镇将联合相关部门线上线下齐发力,力促本地人留本地就业、引进外地人来佛堂工作,破解企业新春后的“用工难”“招工难”问题。

  除了忙生产,佛堂不少企业还主动出击“抢订单”。就在前不久,浙江卓越电子有限公司跟着政府组织的“抢单团”,前往印尼抢单。“整个东南亚市场,都是我们公司明年开拓的重点。因此听说有前往印尼的机会,我们便立即报名了。”为了这次出行,浙江卓越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佳敏制定了满满的计划,还准备了六七十款产品。

  “虽然临近年关,但辖区内还有不少企业正拉紧发条满负荷生产,奋力冲刺新年‘开门红’。”佛堂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佛堂不少企业还在忙着赶订单。佛堂镇将用心用情做好“三服务”,力争让辖区企业全面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