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揭牌!义乌北苑街道与磐安县仁川镇共建共富商铺

发布时间: 2023-01-08 17:0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程雄)1月7日,义乌市北苑街道与磐安县仁川镇在义乌副食品市场开展共富商铺揭牌仪式,共谋共建共富之路,共富商铺正式开门迎客。

  走进商铺,记者看到来自磐安县仁川镇的生姜、粉干、土鸡蛋、山茶油等16种特色农产品整齐陈列摆放在展架上,几位市民正兴致勃勃地挑选各类农产品。“方山村土壤优渥、水质清澈,心香小番薯是浙江省农科院等选育的稀有甘薯品种,产品是即时新鲜挖采,红皮黄心、皮薄无筋、口感绵密。”商铺负责人向前来购买的顾客介绍道。据了解,磐安县仁川镇被誉为“江南药镇”后花园,是磐安县最大的浙贝母和土油茶主产区,盛产药材、香菇、蚕桑、油茶和高山蔬菜,此次共富商铺的揭牌旨在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的协作交流,同时也为仁川镇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打开了一条新渠道,让更多实践成果在仁川落地、孕育,结出共建共富的丰硕成果。

  “北苑街道和仁川镇在这里共同举办揭牌仪式是深化两地共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北苑和仁川有相近的人文,都是红色根脉的重要传承地,两地经济又有互补,我们各自发挥相应的优势,让两地的老百姓和商户更有获得感,下一步我们要增强人员的交流,共同培育新兴产业。”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东升表示。街道将持续深化在教育、医疗、电商等领域发展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同频共振,着力把共建优势转化为共富胜势,让两地群众真切地感受到结对共建带来的红利,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