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云锋 正文

装修学堂③装修设计的第一步——空间改造

发布时间: 2023-01-10 15:45: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装修知识千千万,欢迎来到本期的装修学堂。装修设计的第一步就是空间改造,一个空间只有通过有效的设计,才能实现它本身的价值,甚至优化升级,给空间赋能。今天,我们请到了筑宅装饰的设计师夏永宝,来为我们讲解一套具体案例——香溪锦园155户型案例。

  根据户型图我们能发现,原始户型比较方正,但是由于几个空间分割不当导致几个重要的功能区块使用率不高。

  设计师把一个不大的储物间分给了厨房和次卧,让厨房的空间用起来更加宽敞,次卧的空间也会更舒适和明亮。

  原来的过道融入到餐厅,南边的光线也会通过书房进入餐厅,使之达到南北通透的效果。

  设计师将优雅的现代理念融入空间,过道利用木线条,灯的设计给客厅和餐厅做了一个合理的分割,里应外合;营造出空间序列,视线的通透、封闭、半通透也在这个过程中被精心安排。

  进入这里,会有不同的空间感受。在灯光方面还是用房主喜欢的吊灯,在软装方面搭配几何设计,用棕色点缀,视觉效果强烈,使空间个性鲜明。

  主卧给人一种“高大上”的简约美,色调为咖色调搭配高级的灰色,结合现代品质的床品提升空间的高级感,开阔的橱窗使卧室采光充足;主卧床品使用咖色的抱枕、灰白色的麻制地毯和墙壁的布艺挂画提升空间的艺术感,产生了空间与艺术的联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