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圆满收官!义乌稠江街道凤凰山区块房屋征收最后一户签约

发布时间: 2023-01-12 13:5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2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1月11日晚,随着义乌稠江街道凤凰山区块最后一户青青幼儿园签约,历时12天,凤凰山、湖大塘05区块征收签约工作圆满收官,意味着继高庚村后,实现两个签约率100%,再次见证了不惧艰难、勇往直前的“稠江力量”。

  据了解,青青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身在国外,无法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涉,给签约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面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征迁工作,专班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诠释铁肩担当,用心用情,以“辛”换“心”。工作人员联系上相关代理人,经过连续5个昼夜的协调、沟通和谈判,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顺利签约,这也意味着凤凰山区块项目“一锤定音”。

  征收为公,服务为民。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在家像个“过客”,对于专班工作人员来说已经是常态。他们舍弃假期与周末休息时间,再一次发扬了稠江“不清零、天不亮”的实干作风,再一次展现了稠江百折不挠、接续奋进的冲劲拼劲。征迁户家门口的漫长等待,讨论时的唇枪舌剑,深夜里的会商研究,凌晨时刻有机更新指挥部的灯火通明……都在完成签约那一刻化为工作人员脸上欣慰的笑容。

  “签约完成后,我们将稳步推进,按照既定计划完成腾房、拆除工作,尽早为项目建设工期争取宝贵施工时间。”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步,稠江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在改善人居环境、补足民生短板、提高城市品质上精准发力,继续坚持“一盘棋”理念,紧扣时间节点、乘势而上,高质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早日实现居民温馨、舒适的“宜居梦”,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