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100%签约!义乌稠江街道高庚村有机更新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 2023-01-09 19:2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1月8日晚,随着最后一户农户签下房屋拆除协议,义乌稠江街道高庚村有机更新签订工作在14天内实现了100%签约,标志着新的一年里,街道农村有机更新按下“快进键”,助推美丽城镇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高庚村现有农户144户,居民416人,村内占地范围东至永贸路,南至戚继光路,西至富港大道,北至恒通路。村内基础设施落后,计划拆除后,居民回迁房将安置在高层集聚小区内,更好地满足居民居住生活等多样化需求,为居民提供生活配套、学习教育环境。

  高庚村整村拆除后,该地块将腾出175亩左右的发展空间,为下步高庚区块职业学校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促进稠江教育民生事业更有保障、更高水平发展。

  在集中签约圆满完成的背后,是一批默默奉献在一线、拼搏在一线的征迁专班工作人员。自高庚村有机更新工作启动以来,各征迁小组成员积极上门走访,全面排摸收集居民家庭情况、房屋情况等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一户一档”,详细解读征迁政策、安置政策、过渡方式等相关内容,耐心细致为征迁户答疑解惑。他们铆足干劲、加班加点,用诚心换来征迁户的支持与配合。

  “我们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春节前完成高庚村老年过渡房的分房工作,争取3月份完成拆迁户房屋腾空。”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稠江街道将在完成签约率、腾空率、拆改率100%基础上,做好各项居民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让居民早日搬进新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