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签约启动!义乌稠江街道凤凰山区块有机更新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3-01-01 16:11: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12月31日,义乌市稠江街道凤凰山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内热闹非凡,第一轮产权调换签约工作正式启动。

  尽管早晨气温较低,但并没有影响征迁户的选房热情。一大早,征收区块的住户们就带着准备好的身份证、房产证、银行卡等材料,赶来正式签约。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开展签到、身份核验等相关流程,依据抽取的顺序号进入等候区。

  据悉,凤凰山区块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东至城南河,南至江滨西路,西至现状道路,北至稠州西路,占地150余亩,涉及征收对象98户。产权调换签约现场,征迁户根据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的先后,依次选择具体位置的产权调换商铺或选择产权调换住宅房源户型并完成签约,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着各类咨询问题,为更新改造户们复印整理相关资料,协助办理手续。

  “要过年了,就盼着能在年前选好房子,这次选到了心仪的房子,心情非常激动,终于可以安安心心过个开心年了。”完成签约的更新改造户纷纷表示,现场有条不紊,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公正,他们很放心。

  为确保此次产权调换签约工作的顺利进行,稠江街道与市建设局征收中心提前谋划部署,多次召开协调会明确分工,并对每户拆迁户资料进行整理、核对、分解,保证了资料送达的准确性、完整性和高效率。另外,指挥部每日安排街道相关科室、凤凰社区等负责人值班,为群众答疑解惑。

  “让征迁户早日住上新房,是我们指挥部所有人的心愿,选在今天做这个工作,也算是给他们的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山有机更新项目是义乌今年重点征收区块,对提升城市品质、人居环境和经济发展有重要推进作用,也是街道实现提质发展的重点工作。下步,稠江街道将继续做好后续工作,让居民早日住进新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