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为民解忧助共富 义乌稠江高庚村1200余平过渡房即将启用

发布时间: 2022-12-21 17:06: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1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稠江街道高庚村老年过渡房通过竣工验收,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因新社区集聚建设,高庚村将实施整村拆迁,为解决老年人租房难及方便居住、出行,稠江街道投资340万元,建设高庚村临时安置用房,该项目占地面积1279.76平方米,共建有4幢楼房,设计总套数44套。

  

  对老年人的生活起居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住得安心、住得舒心,为营造更加适宜居住的环境,每套老年过渡房户型结构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房屋敞亮,采光良好,老年过渡房还有公共食堂、老年活动室、值班室等配套设施。不仅极大方便老年人的生活,还能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些许乐趣。接下来,街道还将在老年过渡房室外配备24小时监控系统,做到安防无死角,进一步保证老人居住安全。

  

  “老年过渡房的建设工作将为实现征迁户顺利过渡,解决老年人安置过渡的后顾之忧做出重要贡献。”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稠江街道将继续做好老年过渡房的建设维护,让老年过渡房真正成为老年人心中的“安心屋”,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老年人居有所安、老有所乐,奏响共同富裕幸福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