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服务企业“有需必应 无事不扰”

发布时间: 2022-12-19 09:02: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位于稠江街道的浙江卡游动漫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企业员工正忙着通过半自动化机器对各种类型动漫形象卡牌进行流水线打包。为满足订单需求,很多企业调整生产时间,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进行年末生产的最后冲刺。

  这些天,稠江街道经济发展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浙江卡游动漫有限公司,就其生产场地改造提升进展及年末生产计划等进行精准帮扶。“企业目前订单充足,新厂房建设也很顺利。解决了生产场地的问题,就是帮我们解决了最大的困难。”浙江卡游动漫义乌分公司总经理徐伟说。

  浙江卡游动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原创动漫及其衍生产品开发、动漫品牌管理等业务的文化创新企业,在稠江辖区内建设了产业链条完备、生产智能制造的总部产业园区,包含卡牌和文具的智能生产线以及智能物流云仓等。这两年,该公司陆续与全球50多个头部IP建立合作,产业链愈发完善,企业产值快速增长。

  面对纷至沓来的订单,企业开足马力,但场地不足一直是限制其发展的大难题。“今年,我们现有的场地已经满足不了企业发展需求。由于我们生产工艺的特殊性,对生产车间和仓储物流都有较高的要求。一开始我们是自己去找场地,但找了很久都没有合适的。”稠江街道“三服务”在每月走访活动中,了解企业面临的难题人员,即安排专人对接,根据辖区内工业用地情况为该企业匹配合适的场地,在实地踏勘了十几个场地后,帮助该企业找到了满意的扩展场地。

  在浙江卡游动漫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稠江街道从不缺席,帮助化解“成长的烦恼”。面对新址建设后需要的规划审批、政策处理等问题,街道带着政策走企访企。如今,浙江卡游动漫有限公司的新厂房已经在建,建设工期比公司预期缩短3个多月,有力促进了公司加快投产。今年以来,该公司各项生产经营都保持稳健增长。

  今年以来,稠江街道推行对点式、链条式服务体系,坚持“有需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原则,聚力破解企业瓶颈难题,全程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累计走访联络企业150余次,收集各类问题136个,答复率100%。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