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筑牢燃气安全“防护墙”

发布时间: 2022-12-30 09:10: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赶紧把燃气瓶从脸盆里拿出来,这样操作很危险!”近日,执法队员在对贝村路某餐饮店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该经营户把连接灶具正在供气使用中的燃气钢瓶,直接泡在装满热水的脸盆里,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制止。

  “店里使用的是安全不漏电的升级加热装置。”执法队员来到龙回村某餐饮店检查时,发现燃气瓶穿上了电加热的“马甲”,通过环绕在燃气钢瓶上的电加热功能,达到充分使用燃气的目的。执法队员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要求店主立即进行整改。

  连日来,市执法局稠江大队联合街道应急管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瓶装燃气监管一件事”专项检查,对各餐饮店、企业食堂等燃气用户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为了节约罔顾安全的行为在诸多经营者中并不鲜见。

  接下来,执法部门将在全域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落实燃气经营企业和餐饮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燃气行业安全稳定有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