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宣传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凝聚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 2023-01-15 14:42: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全面系统地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本次全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主题鲜明,生动阐释了“用好改革创新关键之招”是义乌发展的魂、“坚持围绕‘兴商建市’毫不动摇”是义乌发展的根、“巩固壮大市场实体经济之基”是义乌发展的本。围绕市委全会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深悟透,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自觉,将深学广宣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同部署、同推进,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肩负起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职责使命,争当主流思想舆论的护旗手。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组织开展一系列接地气、有温度的学习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载体,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不断壮大宣传声势,统筹全市新闻媒体平台、网络传播矩阵、宣传文化阵地等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广泛凝聚服务大局的思想共识,切实营造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良好舆论氛围。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奋力打造多元融合的文化枢纽,持续深入实施文化精品工程,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兴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提升锤炼工作本领,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宣传铁军担当,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不断展现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奋进力量。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